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15:51:00

6月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为学院的小朋友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在闵行校区文选楼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一点,伴随着悦耳的儿歌声,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开心地加入活动,看到满桌的食品和玩具,还有这么多的小伙伴,小朋友们很快聚成一团,相互熟悉,一切分享美食,一起玩耍。



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认真捏着手中的橡皮泥,经过自己的一番创造,捏出了造型各异的作品,作品会聚在一起组成了一顿精美丰富的“下午茶”:有披萨、冰淇淋、水果,好不丰盛。还有的小朋友跟着老师一起学画画、学习下跳棋、共同完成拼图,开启头脑风暴。


工会精心策划并准备了一系列游戏,如“默契度大考验”,主持人负责提问,家长写,孩子答,看看答案是否一致,考验孩子与爸爸妈妈的默契程度;同时还举行了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运乒乓球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配合,一起运动。



接着,小朋友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了动画片《小猪佩奇》、《寻梦环游记》等。经过一小段时间,孩子们渐渐熟悉起来,一起讨论剧情,一起欢笑,在这个过程中彼此结识。



此次活动同时也帮助每个家庭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培养儿童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和与人协作能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