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参加上海交大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8: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大学建设,6月2日、6月6日,由校工会、体育系联合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上海交大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组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医工与科研院联队获得乙组第三名,顺利晋级甲组。

运动点燃激情,奋斗成就梦想。此项赛事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http://gh.sjtu.edu.cn/web/sjtugh/4710007-4710000003444.htm?Page=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