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中秋国庆”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9:21:00

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学院教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929日下午举办“中秋国庆健步走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柴新禹和来自各部门的80多名教工参与其中,活动在徐汇和闵行两个校区同时举行。



(徐汇校区活动留影)


(闵行校区活动留影)


下午1点半,全体人员分别在徐汇校区Med-X研究院和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下集结完毕,伴随着柴新禹主席宣布开幕,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和煦的阳光下,大家随着领队一同出发,沿着“健步道”,大家迈出矫健的步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大家既感受了校园美景,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活动在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参与活动的教工们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是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供稿:院工会

审核:柴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