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4:00


2021年429日,依托学院党组织的领导,在院工会和党政综合办的紧密协调下,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会场同时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柴新禹主持,选举议程有三项:一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是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三是选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出席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的正式代表,以及校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的第二轮提名名单。选举产生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双代会”11名正式代表(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叶坚、孙建奇、李瑶、陈垚、金学军、周申申、柴新禹、徐宏、徐学敏、高维强、童善保。

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书记周申申,副院长叶坚,副院长白景峰,副院长孙建奇等院领导均现场参加了投票。

院工会主席主持

 

闵行会场


闵行会场


徐汇会场

供稿:院工会

审核:柴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