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及学生军训中期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13 20:55:00
2021年9月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思政教师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本次军训与以往有所不同,本次是我校自恢复高考后的首次在新生入学前开展军训。本次军训特色活动拉练因为天气原因改为早上进行,故不再集合进行中期慰问。由思政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将慰问品送至学生寝室。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与同学们亲切沟通交谈。

孟祥琦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获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表扬和祝贺,他表示:“在短短几天的军训生活里,同学们的改变非常之大,真正具有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且在军训中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积极参训,以军人的作风和素质要求自己,不怕艰苦,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孟祥琦与学院思政教师一同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并与同学们愉快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期慰问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