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上海交通大学“詹家骏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0 18:48:00

各位同学:

2017年2月,詹家骏(Dennis C.C.Chan)先生在我校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詹家骏奖学金”,以鼓励和培养品学兼优的交大学子到海外交流游学,成为致力于学术的顶尖人才。结合我校情况,现将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詹家骏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名额及金额

1.奖励对象:

符合评审要求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奖励名额:

符合条件均可申请。(全校拟评6人)

3.奖励金额:

获奖学生奖励金额为15000/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赴海外顶级高校进行暑期研修并具备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其他说明

1. 凡申请差额奖学金的学生,确定未获评前不得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请申请人务必注意。(如差额评选未获奖则不影响2021年秋季其他奖学金的申报)

2. 申请人须保证个人相关经历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四、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

1.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2.  2021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附件2

3.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附件3

以上电子版材料请于20211013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sjtu-lyx@sjt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詹家骏奖学金材料”,材料需命名为“姓名+詹家骏奖学金申请表\汇总表\申请书”。

(二)纸质版材料

1.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

3. 各类证明材料。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由学院教务部门盖章的包括评选年度在内的历年成绩单,本科生必须提供);相应的获奖材料(评选年度内,所有证明材料均需院系等相关负责单位盖章);赴海外顶级高校进行暑期研修证明。

以上纸质版材料请于20211013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文选楼336李云霞老师处。

附件:

1: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 2021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

3: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