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人物 | 国奖收割机——柳宇轩
发布时间:2021-12-14 13:37:00

柳宇轩

2018级 全日制本科生


我将以向前的姿态,纵使前方荆棘密布,我亦砥砺向前

他是一位攀登人,不服输不认输;本科连续三年每学年核心学积分、核心GPA、综合测评均为排名专业第一,实现了学业课程上的“满贯”,连续三年获评国家奖学金;获评校A等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等荣誉。

他是一位奋进人,高标准严要求;曾获得数学竞赛全国一等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一系列奖项和荣誉称号。

他是一位医工人,立志推动临床转化;已经成功申请成为杨广中院士的致远荣誉博士,推动工程研究与临床一线相结合,为医疗机器人发展做出贡献。

他是一位好学长,热心公益服务;大三期间成为第三十二届校学联主席团成员,在院内筑牢“家”文化,打造生医工之家;在校内联络院系联动,落实骨干培养;持续为同学服务发声。

他是一位交大人,满怀一腔热血,举办了第一届新生骨干训练营,代表交大受到了央视主流媒体的关注;并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送上了学联给新生的祝福寄语,践行作为交大人的使命担当。

他,是学业学工双肩挑的国奖收割机——柳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