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场再展英姿,生医队员绝杀晋级
发布时间:2022-01-10 18:45: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大学建设,18日,由校工会、体育系联合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上海交大2022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乒乓球队最终力压群雄,顺利晋升甲级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乒乓球队顺利晋级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乒乓球队由学院工会主席柴新禹担任领队,殷卫海教授担任总教练,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院长古宏晨挂帅,队员涵盖60后至90后老中青教师,既经验丰富又充满活力。经过多次赛前训练和战术调整,队员们配合默契。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全情投入,将乒乓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举获得乙组季军,顺利晋级甲组。

运动点燃激情,奋斗成就梦想。此项赛事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

审核:柴新禹

作者: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