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神经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31 19:04:00

1. 招聘岗位

拟招收博士后 2 名,进行下述方向的研究工作:

(1) 基于神经调控和脑电/功能近红外成像的脑功能及脑疾病临床研究;

(2) 经颅超声刺激相关技术研发及应用研究;

2.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学位为生物医学工程、声学、医学超声、计算机、电子信息类、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或博士研究课题跟神经调控和脑功能密切相关;

(2) 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思维活跃,执行力强,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

(3) 具备独立开展课题研究、撰写英文论文和申请科研项目的能力。

3. 岗位职责

(1) 在上述岗位研究方向上进行研究,争取高水平研究成果;

(2) 独立申请研究项目,协助课题组项目的执行;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协助课题组的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

4. 岗位待遇

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相关规定执行,享受相应的工资和津贴、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根据人才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年薪不低于24万。

(1) 支持并协助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的有关博士后人才计划。

(2) 落户、子女入学等其他福利和待遇依据上海市以及上海交大相关政策执行。

(3) 聘期内取得突出成果者推荐进入长聘教轨系列或专职科研系列 

5. 应聘方式

(1) 申请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详细简历 (包括学习经历、科研或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课题、研究成果清单)、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博士后研究计划、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

(2) 初审及面试合格后随时办理入职。

(3) 电子邮件发合作导师孙俊峰邮箱:jfsun@sjt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