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22届毕业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202151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关于评选2022届市、校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届研究生秋季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正常学制下,202210月前能够毕业的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

正常学制下,20227月前能够毕业的本科生。

二。评选名额:

  2022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10人;

  2022届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22人;

  2022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若干。

三。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尊敬师长。

  2.较强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

  3.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党、团和行政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

  4.完成培养计划内的所有课程,目前无不合格课程;

四。评选流程:

  1. 411日:发布评选工作通知。

  2. 411-418日:学生申报。研究生自主申报,学院全体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均可提交申请。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以多种形式(自主申报、班级推荐)推选候选人,推选后由班长汇总候选人资料后上报。于418日晚1800前提交申请表及相关附件至指定邮箱。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优毕申请资格,且不接受任何原因的增补、替换或调整;

  3.419-426日:学院评审。学院评选评审工作小组会将对申请人进行书面材料审核、确认申请资格并根据申请材料进行初排并组织答辩。参与最终答辩评审的评委不少于5人。如有评审会委员指导的学生参加优毕申请,则该委员不参与最终评审,并由该委员邀请该领域其他老师参加评审。

  4. 428-55日:院内公示。优毕候选人名单由人才培养办公室负责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名单,并由人才培养办公室于56日上报学校就业中心。

五。材料递交要求:

  1.请仔细阅读《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评选条例》(附件1),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条例》(附件2)认真填写《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春秋季季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3);

  2.《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秋季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3)中所提交材料均需要提交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提交文章首页,专利请于 ip.sjtu.edu.cn 中将个人专利信息截图,所获奖项请提交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照片。无证明材料则该材料无效。

  3.请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秋季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3)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压缩打包于2022418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amandasjtu@sjtu.edu.cn

  4.获评优秀毕业生同学有义务按照学校要求上交成长成才故事与相应材料,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文选楼336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3042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办公室

2022411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评选条例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条例

附件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秋季季优秀毕业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