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再聚母校共叙友谊
发布时间:2012-04-13 12:28:45

在交通大学迎来第116个生日的时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校友再聚母校,和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友谊。4月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基金捐赠证书及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隆重举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八四届校友、美国阿尔法公司总裁胡昆先生,八五届校友、迈瑞公司总裁成明和先生,八九届校友、上海联影公司总裁张强先生,九一届校友、IBM高级项目经理孙伟先生,九一届校友、上海金珀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俭,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临床与注册副总裁徐益民先生、董事会秘书兼董事长与总裁联合办公室主任游巽女士,深圳市瀚翔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徐振宇先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老教师庄天戈、刘国亭、孙福成、钱晓平、王一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徐学敏,书记莫亮金,副院长殷卫海、童善保,副书记赵俊,学生工作负责人姜伟等老师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