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15:06:00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选医学楼417会议室召开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罗燕出席,支部书记王昕主持,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昕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四年来的点点滴滴——赴嘉兴南湖入党宣誓、参观爱国人士故居、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朗诵会、清理校园河道、捐赠物资奉献爱心……四年来,随着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党支部队伍逐渐壮大,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这些进步都离不开毕业生党员们的勤恳建设。   

      怀揣对支部生活的怀念、对毕业远航的期待,毕业生党员们以朗读经典书籍的方式祝福党的生日,抒发即将离校的不舍。金擎初以迟子建的《泥泞》回忆民族艰辛的历史;洪士彬以鲁迅的《纪念刘和珍君》赞颂爱国精神;王昕用冰心的《不为什么》感恩祖国感恩党;郭佳卉用帕斯卡尔的《人是能思想的苇草》砥砺前行;余炜以海明威的《老人与海》鼓励大家永不言败、锲而不舍。朗诵声声,余音绕梁。随后大家围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进行座谈。章天宁表示,即使毕业后身在国外,也一定继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党性修养;叶旭特提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也会经常自我审视,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黄佳悦表示将继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听了学生党员们精彩纷呈的发言,罗燕对大家表示赞许,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要不断地审视入党动机,才能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学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她勉励大家用合格党员的标尺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家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发出自己的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表述,要永远铭记最初的誓言,承载着党赋予的责任与希望继续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成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