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途风景”手机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15:39:00
为了培养大家对摄影的兴趣,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研途风景”手机摄影大赛。 10月26日至11月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同学们踊跃投稿。经初步筛选,共40张摄影作品入围比赛,这些作品风格多样,从路上撞见的可爱猫咪到学校的特色建筑,从为实验献身的小老鼠到朝夕相处的同学,每一张作品都是独特的研途风景。作品一经展出,便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驻足观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技巧,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两位专业摄影师小黑和行者进行摄影技术分享。“研途风景摄影培训”活动于11月12日晚6点半在徐汇校区Med-X研究院108室举办,来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两位摄影师以人像摄影和街拍为主题展开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摄影技巧和经验,同时还对本次活动的投稿作品进行了简短点评,他们认为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在构图、光影等方面可圈可点,最终,秦方雨的《嗷嗷待哺》、黄磊的《绿》以及张雨倩的《哪个傻X》获得三等奖,王文芮的《颜色》以及梁丽云的《前方》荣获二等奖,而最终的一等奖则由陈乐颖同学的《秋杀》获得。暨此,本次“研途风景”手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的记忆会退化,可那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照片不会消失。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摄影有了不同的认识,还学到了不少摄影技巧。本次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呈现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