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六次学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15:45:00
11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选医学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武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申申、校学联执行主席孙亚凝、其他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学院人才培养办教师及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97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何殷勤主持。

武超勉励同学们为健康中国助力,孙亚凝代表校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生医工学生会虽然年轻,却是校园里不可多得的一抹色彩。

 

在提案工作报告中,赵俊围绕生医工专业的特点和学科设置对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周申申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突出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希望加强年级交流等问题同样进行了现场回复,她表示学院不仅举办促进年级交流的文体活动,之后还将建立科创工作室,让更多的学生在实验室里有学术思想的碰撞。

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尚在西代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从扎实推进内部建设、无微不至服务同学以及重视品牌活动传承等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随后选举产生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竞选演讲中,6名候选人各展其能,通过各具特色的演讲表达了自己为学院同学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经在场代表投票表决,黄议达、沈安若、刘雨音、王锐敏当选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从第六届主席团手中接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旗。

 

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以及周申申的寄语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生医工人相信,薪火不止,佳音再闻,这届大会将成为生医工学生会的新起点,生医工学生会必将锐意进取,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