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1:13:00

2017年11月3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徐汇校区工程馆召开。会议邀请到校党委副书记顾锋进行宣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副书记周申申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季波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顾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前,季波对顾锋部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展现了生医工学院党员集体对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主持宣讲会

会上,顾锋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主题,贯通党的历史发展,高屋建瓴,对十九大内容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其成为奋斗的动力;针对党章修正案中提出的新时代的重大部署、重大任务、重大举措,顾锋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的分析。随后,顾峰书记从多个层面诠释了当前学下贯彻党的十九大内容的重要性,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与时俱进,“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交大实践”,再上新台阶、迎来新气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宣讲学习

宣讲会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分享了宣讲会的学习感受,他提出要将党的成功经验带来的启示落实到工作中,坚持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要以并对全院党员师生提出要求,要继续坚持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明确目标、扎实工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生医工力量!


供稿部门:党政综合办
图:刘佳霖   
文:王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