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宁教授荣获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2-03 11:27:00
 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林忠钦校长作为特邀专家,在大会上作题为《对我国工科教育的认识与思考》的报告。
        大会颁发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的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我院蓝宁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7年7月,我院蓝宁教授积极申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经评审、公示等程序,中国产学研促进会授予蓝宁教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奖项。蓝宁教授自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康复工程研究所后,担任康复工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组建了神经康复工程研究团队,中心拥有高级科研人员与工程人员20余名,致力于康复工程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含神经肌骨系统建模和运动神经控制;2、神经康复工程和功能性电刺激;3、神经疾病的光电调节与治疗等。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以及企业合作项目。团队积极探索,不断尝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地与地方政府和各类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供稿单位:科研与学科办

  审核:古宏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