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全体本科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4:48:00

2017年12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大会在文选医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申申,副院长赵俊,人才培养办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周申申从学生党建工作、团学、就业等全方位介绍了同学们这一年的活动经历与成绩。她带着同学们重温了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时的凝心聚力,2016级军训过程中的努力与汗水;又从欢乐的迎新季讲到第七届主席团产生以及“一二?九”歌会时的慷慨激昂与磅礴势气;再从党组织生活会谈到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等。整个报告过程,同学们反响热烈,同时也期待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

        赵俊为同学们集中讲述了遍布全球的学长学姐们的成长经历,包括他们本科过程中的学习思想转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帮助同学们启发和开阔了思路。  

        本次大会既是总结,亦是同学们再次扬帆起航的助力,用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