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战部代表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4 15:15:00

2018年5月22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部长张杰、办公室主任汪佳莹一行来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统战工作调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副书记孙建奇、组织干事许乐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季波对张卫刚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党委统战部给予学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两院两平台”构架以及整体师资队伍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期的工作目标。

张卫刚认真听取了学院的统战工作汇报,对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了肯定。结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海外背景教师比例较高的情况,张卫刚在统战工作宣传、民主党派工作开展等方面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能积极推荐优秀党外人士参与统战工作,为学校输送优秀的党外干部。

座谈会上,双方对党外教职工人员名单进行了核对并进行了重点工作对象的讨论。季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统战队伍建设,做好统战工作。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作者: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