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0:00

2018年10月2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闵行校区文选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奇、就业指导老师叶璐、研究生教务老师陆蕾以及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璐主持。

首先,孙建奇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以交大为荣,毕业之后要让交大以大家为荣。孙老师列举了2013届毕业生奚岩的例子。奚岩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成果突出,毕业之后虽有国内外多家企业抛出橄榄枝,但他毅然坚持自己的创业梦想,先后主导研发全球首台能谱口腔CT和全球首台螺旋口腔CT,并在今年一举拿下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为学院增光添彩。孙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专业所学,为国家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大家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叶璐老师通过就业月历的形式全方面讲解就业流程,并具体讲解毕业生涉及到的生源信息核对、毕业生推荐表制作、就业协议书、落户政策等问题,帮助同学们全面掌握就业的各个环节。希望大家在求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兴趣,拓宽求职范围,抓住机遇,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

陆蕾老师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毕业流程,就学籍异动、研究生培养流程图、答辩流程、学位申请、两证领取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流程逐一介绍,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希望此次动员大会能对毕业生们日后的择业、就业有所启发,并预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作者:叶璐

摄影:杨东明

供稿单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