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获校2018年度献血工作优秀组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6 12:42:00

        2019年3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红十字工作会议”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8年红十字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部署2019年工作。

        2018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有50名师生参加了志愿献血活动,在当天的总结会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度献血工作“优秀组织二等奖”。



        学院长期倡议院内师生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引领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工程。学院通过持续深化志愿献血的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献血常识的普及程度;通过面向献血师生开展全过程关心,全面营造志愿献血的踊跃氛围;通过献血活动与学生党建工作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正能量育人的渗透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饮水思源”的校训,发扬红十字的人道主义精神。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向来有着热心公益、志愿献血的光荣传统,每年都有大量师生挽起衣袖,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学院将继续以志愿献血工作为切入点,倡导师生践行人道使命,弘扬博爱精神。

撰稿:陈龙

摄影:孙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