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俊老师获得校“十佳班主任”称号
发布时间:2015-01-27 09:47:14

  2015年1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赵俊老师获得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十佳班主任”的评选是由学指委牵头举办,由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与评审。

      学院成立伊始,赵俊老师带头担任2011级本科生班主任,身体力行地参与学院精英人才培养模式的打造,规范班级管理,对学生个性化指导,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他注册了人人网,添加同学们为好友,常在人人网上发布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前沿知识与行业动态供同学们阅读,目前他的主页浏览数已经达到13550次;他根据同学们的个性特点,在毕业设计、实习、出国、就业等方面给予指导推荐;他也是学院为数不多的连续四年担任同一班级班主任的教师,正带领着11级38名学生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向“社会人”的转变。在2014年学校班级评比中,11级也获得了 “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