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21:09:00


9月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传达学校在开学季对于各项工作的要求,系统全面部署学院开学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杨广中、党委书记季波、副院长孙建奇、白景峰、叶坚分别作专题工作汇报,会议由杨广中院长主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 

杨广中院长对学院秋季学习开学各方面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他回顾了在防疫期间全院师生精诚团结、克服困难取得的喜人成果,而后结合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对学院科研教学总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落实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度重视、全面推进,确保高质量、零事故地落实各项任务。

杨广中院长会上发言

孙建奇副院长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及学校目前最新的疫情防控举措和要求,并对校园管理与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方案做了细致解读,未雨绸缪地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同时,他对开学季新老生报道注册和迎新工作方案做了细致安排。

孙建奇副院长会上汇报

叶坚副院长对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在回顾了学院春夏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进展后,对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学安排等方面细致规划,他在汇报中提醒即将开课的老师要提前做好教学及相关技术准备,不打折扣地开展工作。

叶坚副院长会上汇报

白景峰副院长对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在此基础上对秋季学期本科生培养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具体落实了学校对于新学期本科生课程安排的各项要求,对第1-2周疫情观察期间的具体措施也提出了详细方案,同时全方面梳理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注意事项。

白景峰副院长会上汇报

季波书记在会上发言中首先对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自觉担起责任,全情投入教学科研的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他强调,新学期伊始,要找好常态化的疫情管理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平衡点,责任落实精准到位,开学工作才能稳步推进;最后他对新学期学院开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做好开学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前期抗疫形成的良好局面,不打折扣地开展工作。

季波书记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高效务实地落实部署了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原有工作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在新学期开端为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复工复学做好各项准备。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审核:孙建奇

作者/摄影:王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