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姚怡飞荣登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发布时间:2020-12-15 10:39:00

11月9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并选出了3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体育、科技及文化界人士,他们在业内崭露头角,或是展现出了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其中,7位交大人榜上有名,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姚怡飞老师位列其中。

姚怡飞

助理教授/特别副研究员/博导,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2012届本科,2019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戴尅戎教授所领导的教育部数字医学临床转化工程研究中心的一员,通过多尺度生物力学研究,为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有力的支持。近五年在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得2014年香港中文大学的全球杰出研究者计划,2019年上海市浦江人才称号,2019年第九届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年会青年学者奖。



来源:福布斯官网、校友总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