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暨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8-05 10:24:24

    4月2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暨导师工作交流会在文选楼3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莫亮金,本科生班主任,12级、13级本科生导师殷卫海、古宏晨、何士刚、顾力栩、王瑾晔等,高年级导师代表,本科思政、本科教务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申申主持。

    交流会开始,周申申从人才培养办公室工作重点、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组织、学生党建、就业、奖助学金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情况。

    在自由交流阶段,参会教师主要围绕本科生导师制展开讨论。会上,古宏晨就打造学院合力育人示范工程、开展师生读书会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顾力栩就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课程设置、课外科技创新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何士刚提出采取奖励机制,学生与导师双向打分的建议。整个交流会讨论热烈,气氛活跃,会议达成了本科生导师工作规范,工作方式以及课程设置、科技创新等三方面的共识。

会议最后,莫亮金感谢各位班主任、导师在学院合力培育精英人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将会议达成的共识落实到位,更好地培养学生、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