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先进微创生物医学技术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19:26:00


2021 International Workshop for Advanced Minimal Invasive Biomedical Technologies(国际先进微创生物医学技术研讨会)于2021年1月8日和9日两个上午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学敏教授与密西根大学Jeffrey Brian Fowlkes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会议邀请到17位参与中外合作研究的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士生进行学术报告,近百名国内外教授及学生参会。




徐学敏校长为大会致辞,她表示,微创生物医学技术作为信息科学与医学结合的前沿科学正改变着整个生物医学工程行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围绕微创生物医学技术,推动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合作与交流。本次国际研讨会包括三场专题会议,分别由密西根大学Jeffrey Brian Fowlkes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童善保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张爱丽教授主持。最后,Jeffrey Brian Fowlkes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与会嘉宾就神经工程、影像和仪器、分子影像等相关领域展开交流,气氛热烈,基于现有的中外合作研究项目,探索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