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果转化沙龙”第二十七期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8:42:00

2021年115日,第二十七期生医工成果转化沙龙活动在徐汇区桂平路333号聚科生物园1号楼5F会议室举行,本期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上海百羿分子与纳米医学创新转化中心共同举办。活动邀请到上海常春藤资本合伙人范岑君作主题为“申报市科委2021‘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干货分享”的讲座。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减少人群聚集的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生医工学院产业化项目老师及团队成员热情不减,有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科研办韦建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主讲嘉宾:范岑君,上海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成员、上海市科委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天使基金评审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首届创业精英领袖班创业导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学专业本科,MPA专业硕士。现任上海常春藤资本合伙人。擅长股权投资、政府事务及科技政策咨询。

沙龙活动中,范老师结合自身多年行业经验,从比赛相关情况、答辩技能及投融资等多方面问题向老师们做出详细指导。内容涉及大赛概述、赛制流程、申报指南、商业计划书。此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密切联系实际,老师们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使我院老师对“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清晰的了解,为后续更进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活动为我院成果转化团队提供了重要政策性指导。

供稿部门:科研与学科办

撰稿:袁霞静

审核:韦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