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果转化沙龙”第二十九期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6 11:57:00


2021年122日,第二十九期生医工成果转化沙龙活动在徐汇区桂平路333号聚科生物园6号楼2F会议室举行,本期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上海百羿分子与纳米医学创新转化中心共同举办。活动邀请到上海践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吴颖作主题为OKRobjectives-Key Results)管理培训”的讲座。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减少人群聚集的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生医工学院产业化项目老师及团队成员热情不减,有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科研办韦建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主讲嘉宾:吴颖,“绩效+”模式 创践者,资深绩效管理咨询顾问,上海市中小企业资深顾问,中国贸促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客座讲师,上海践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

沙龙活动中,吴老师从OKR的历史渊源、OKR的设置方式、OKR的基本规则、OKR的常用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讲解。通过对国内外某些优秀企业应用OKR理论和工具的案例剖析,结合“颠覆性创新”和“持续性创新”等方式,展示了OKR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推动作用。此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密切联系实际,老师们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使我院老师对OKR管理有了清晰的了解,为后续更进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部门:科研与学科办

撰稿:袁霞静

审核:韦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