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按下新学期“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1-02-22 12:13:3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全部顺利完成新学期的注册报道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注册报道现场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寝室,着重关心了假期留校及从部分重点地区返校的学生,悉心了解学生在家乡的安全防控与返校过程,激励学生感恩明德、思源致远、积极向上、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季波书记带领班子走访学生寝室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巡课、听课,充分了解新学期教师上课准备情况和学生精神状态,学院努力确保师生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新学期线下教学的有序开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据悉,在为期四天的学生注册报道过程中,学院人才培养办主动对接,积极作为,逐一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情况、返校方式及时间,并制定各项预案,确保本次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在读学生注册报到情况

金牛临门,冬去春来,新学期已经拉响了号角,希望同学们经过寒假已经重新整装待发。生医工期待你带着五湖四海的蓬勃朝气,回到熟悉的交大校园,谱写属于自己的交大新篇章。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审核:孟祥琦

作者/摄影:虞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