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海交大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试点情况宣讲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20:10:00

4月28日,上海交大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试点情况宣讲与交流会生农医药领域专场在闵行文选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交大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欢喜、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刘群彦等出席,生医工学院、生命学院、农生学院、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近50人参会。会议由生医工学院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韦建和主持。


会上,刘欢喜通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文件修订工作情况,刘群彦作学校成果转化专项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和相关实施细则情况报告,重点说明了教师创业“阳光化”的操作流程。金隼总结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改革试点重点工作。通过本次宣讲会与现场交流,参会人员对新时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改革与实施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学校为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所建立一门式服务系统、简化行政审批流程等一系列举措也有了系统的了解。

在学校的政策指引下,我校生农医药领域也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创出适合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新道路、新模式,推动创新科技成果的高效转化。



供稿单位:科研与学科办

撰稿人:孙琼

审核:韦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