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工首期师生党员骨干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举办第五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3 20:28:00


2021513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年首期师生党员骨干党建工作培训班第五场培训在闵行医学转化大楼C308B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以工作坊为形式,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洋老师,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做专题培训。培训由孟祥琦主持。


第二组报告会

张洋老师为参会师生支部骨干以“关于做好新时期高校党支部工作的思考”带来专题报告。张洋老师以支部工作中的一个问题引入主题,以“如何全面提高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质量”为目标,围绕“新时代找准新定位”、“新形势明确新规范(式)”、“新征程激发新作为(事)”为参会师生介绍支部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张洋老师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案例讲解支部工作的相关规范,并在会上与参会师生交流工作。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坊是生医工首期师生党员骨干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举办的第二场专题研讨培训,旨在通过校内外专家的经验分享,鼓励各党支部骨干师生将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在党建工作实务中的工作本领,甘于奉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带领支部加强标准化建设,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实践成为支部工作的领跑者,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作者/摄影:虞汶颖

审核: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