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师生课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1:00


为了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严谨的教风和优良的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与学的氛围和过程管理中充分了解我院实际教学状况,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21519日下午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师生课程座谈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白景峰、校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邱意弘、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1819级本科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主任郭妍老师主持。


白景峰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参会的学生和教师代表,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利用本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并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案提供有力支撑。随后,校教学发展中心邱意弘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和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业务,欢迎大家积极申请参与。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从教师教学投入、教学资源与保障、教学管理与规范建设、课程方案设计、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所有课程进行了回顾和建议,学生与教师之间展开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同学和教师们还对未来学院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的改革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氛围和谐融洽。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教师、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教务办

作者/摄影:汪萱 杨月皎 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 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