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喜报 | 2021“博新计划”和中博会第69批面上项目(拟资助)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3 20:47:00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1〕10号),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最终确定了400名获选人员。其中上海交通大学12人获评“博新计划”,生物医学工程流动站苏海洋博士位列其中!

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获选人员名单


苏海洋博士(导师:杨广中) 



全部获评名单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已经揭晓。上海交通大学获评78人,其中生物医学工程流动站李炜玮博士、杨京星博士拟获资助。


第69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


李炜玮博士(导师:丁显廷)

杨京星博士(导师:古宏晨)



全部获评名单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