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2:00

20219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medX研究院召开2021年秋季专业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及全体专业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教师郑中豪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郑中豪介绍2021级新生的群体特征,随后介绍了专业班主任与思政教师的工作定位与特点,希望班主任能够与思政教师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形成互补,大力推进全员育人。

郑中豪同时介绍了本科以及研究生在各年级阶段的班主任工作重心,希望班主任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起到价值引领的重要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还为我院2021级新生专业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孟祥琦随后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专业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队伍中特别重要的一部分,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孟祥琦高度肯定了上一学年专业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且他希望各位专业班主任教师能够在学生成长期间为同学们树立学术理想,培养学术志趣进行多角度多方式的引领,进而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栋梁之材。

 

最后,全体专业班主任对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