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1:00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在读本科生,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申请的学生必须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科生,且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列入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困难生数据库中(经上半年7月份困难生核查后在库,且上一学年也在库)。

同一学年内,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只能获得其一)。


具体申请条件为: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者优先;

6、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


二、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1《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填写要求详见附件2样表);

《申请表》电子版请于202110811:30前发送至邮箱sjtu-lyx@s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申请表》纸质版10814:00交到336李云霞老师处。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