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帖 | 交大生医工诚邀海内外才俊加盟!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6:00

一、学院介绍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立于2011年,十年来秉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于培养为人民健康服务、具有医工交叉研究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学术创新和产业领军人才。学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领先的工程学科和优质的临床及医学资源,逐步形成“医工交叉、国际化、临床转化”的办学特色,在历次学科评估中名列前三。现有全职教师89人,博士后52人,全日制在校生863人,其中研究生593人。

学院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施交叉学科培养计划改革和课程思政改革,搭建深层多维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平台,形成了课堂教学、课外实践、创新竞赛相结合的培养模式。2016年入选校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2019年成为国内唯一通过ABET国际认证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年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生科创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重大赛事中屡创佳绩,连续获得“挑战杯”特等奖、“创青春”金奖、“互联网+”金奖! 


二、发展


三、一流学科建设          

四、人才强院

构建中青年人才为核心的人才金字塔,打造结构合理、德才兼备、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长聘体系核心师资队伍。


五、岗位招聘

学院常年招聘长聘(教轨)教职岗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科研启动经费及安家费等优厚待遇。


联系人信息

联  系  人:尚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86-21-62933344/34204018

邮        箱:bme.hr@sjt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12室

邮        编:200030

相关链接:

2021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届医工交叉青年学者论坛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