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09:27:00

20211027日,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文选医学大楼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上海聚科生物园区共同主办,共有四十家用人单位与来自生医工、药学、农生、化学化工与材料等学院的两百余名同学参与到本次招聘会当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徐汇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上海聚科生物园区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招聘会。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积极筹划,主动作为,大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在与多家用人单位沟通后了解到,有多家用人单均有入校宣讲招聘并与交大学子当面沟通的意愿。因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在学院领导和聚科生物园区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专场招聘会得以成功举办。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除了上海本地企业外,同时还吸引了多家外地企业与校友企业的上海分部前来参加,如江苏鱼跃医疗和北京碧博生物等。

本次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除2022届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外,还有非毕业年级同学前来观摩,与用人单位沟通就业意向,获取就业信息。

在疫情反复的环境下,学院对于本次招聘会入校人员信息严格审核,确保防疫工作不松懈,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求职环境。


供稿单位:人才培养办
作者:郑中豪
摄影:叶欣仪、聚科生物园区
审核: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