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本科课程试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7:00

为保证本科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新教师授课水平,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在文选医学楼323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本科课程试讲评审会,4位新教师和5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由副院长白景峰主持。

准备为本科生授课的朱芳芳、王富、王飞虎、方俊老师,分别试讲了“神经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的伦理及学术道德”、“生物材料”、“组织工程”课程的部分章节。

试讲过程中,每位教师结合自己要授课的本科课程,现场利用PPT进行了教学演示。随后,专家对课程大纲、教学内容、PPT展示、教学方式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诸位老师纷纷表示本次试讲受益匪浅,将尽快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从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新教师本科课程试讲活动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常规工作和重要举措之一。2019年10月30日,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委员会通过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措施》要求“新教师在第一次上课之前,除了要通过学院组织的试讲外,须观摩不少于16学时的相关课程优秀教师授课,并参加1次系统的教学学习或培训”。希望通过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水平!

 

 

供稿部门:人才培养办公室

作者/摄影: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