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8:00

为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教育理念,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促进课程持续改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211124日下午在东下院204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白景峰、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1819级本科学生代表、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白景峰主持。

白景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参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利用本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并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案提供有力支撑。随后,师生代表们围绕本学期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质量、学习成效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协助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最后,双方还对未来学院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的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教师、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教与学氛围,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部门:人才培养办公室

作者/摄影: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