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院共成长 凝心聚力谋发展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2021年教职工生日会暨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1 13:13:00

12月1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大楼隆重举办教职工生日分享会暨暖冬健步走活动,学院近百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在之前的一周,学院组织了包括国际高峰论坛、Dean’s Lecture、青年学者论坛、各纵分论坛等精彩的院庆系列活动,本次工会活动作为院庆系列活动的“压轴大戏”,由工会主席柴新禹主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杨广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江平、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分享会开始前,在大屏幕温馨背景和生日主题音乐的烘衬下,学院教职工提前来到文选医学大楼,结伴而坐,交流和分享工作日常。

柴新禹主席热情的主持了生日会开幕式,杨广中院长、陈江平副书记、金学军副院长也分别为与会的教职员工们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学院工会准备了丰盛的冷餐和精美的礼品。期间,教职工在周申申副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学院未来大楼的设计模型,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大踏步发展充满期待。

会后,教职工在暖冬和煦的阳光下,随着领队一同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校园美景,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

审核:柴新禹

作者:尚 

摄影:虞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