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高维强教授获评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就业引导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15:19:00

2021年12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就业引导工作会议在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经层层遴选,我院高维强教授获评全校首届“就业引导名师”奖。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忠钦为获奖教师颁奖。


为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以价值引领为核心的“四位一体”育人理念,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 强化“招生-培养-就业-校友 ”工作的全链条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海交通大学决定自2021年起评选“就业引导名师”,首届八名。

该奖项从毕业学生是否前往国防军工企业、世界双一流科研院校以及国家中西部基层就业为考量。我院高维强老师多年来共培养22位毕业研究生,经过严格的科研训练和学术培养,绝大多数毕业生进入国内外高等学术机构深造工作。高老师的获奖是我院人才培养成效的缩影,必将激励全院广大教师坚定“教书育人”使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单位:人才培养办

作者:郑中豪

审核: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