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大会暨领导班子年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13:27:00

2022年1月1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师大会暨领导班子年度述职会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大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副主任罗金才,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蔡毓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杨广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江平,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院长古宏晨、叶坚、白景峰、孙建奇,副书记周申申、孟祥琦及全体教职员工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罗金才主持学院正职领导述职报告环节。

杨广中院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体系建设、党建及校友工作及十四五建设规划七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未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将秉持高质量发展态势,集合优势资源形成有利于人才生机活力竞相迸发的评价和激励机制;形成尊重原始创新、追逐前沿科学的学术环境;夯实创新策源、服务人民生命健康的责任担当。

出席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江平主持学院副职领导述职环节。学院常务副院长、四位副院长及两位副书记分别对2021年分管工作领域的重点工作和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与会教师对学院副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柴新禹教授介绍了工会的工作情况。他逐一回顾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未来学院工会将会通过更多的文体活动加强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将学院的温暖与人文情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进一步提升学院老师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随后,周申申向全院教师介绍了2021年新加入生医工大家庭的教职工,代表学院宣读了年度获奖及工作优秀的教职员工的名单。陈江平和金学军为获奖教师逐一颁奖,并感谢学院全体老师一年来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

最后,陈江平作总结发言。他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学院目前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着较大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务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谋划学院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作者:虞汶颖
审核: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