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2022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讲坛(二)
发布时间:2022-03-28 23:41:00

生医工教学传承与经验分享

主讲人  钱晓平、梁培基

时间:20223301400-1530

腾讯会议室:682-345-332             会议密码:541605

主讲人简介:

钱晓平,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退休教授,曾担任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系主任,具有30多年本科生及研究生一线教学经验,教授《算法与数据结构》、《计算机应用系统与开发》等课程,多次获得包括宝钢优秀教师奖在内的市级与校级教学奖。

 

梁培基,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学士、硕士,牛津大学生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曾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理事,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理事,中国神经科学学会计算机神经科学和神经工程分会主任,《生物物理学报》副主编、《生理学报》常务编委。主要研究领域为视网膜神经节细胞活动特性研究及视网膜功能组织研究。研究工作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973计划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支持。

 

内容简介: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始终坚持将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第一学术职责,将教学作为教师的中心任务。那么,如何上好一门课?如何提高教学的质量?如何持续提升教育增值成效?

    本次教与学讲坛邀请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言传身教、潜心育人的钱晓平、梁培基两位教师分享其教学的经验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