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三届“钱学森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15 20:57:26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钱学森杯”科技创新竞赛,是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思维、科技能力和学术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学术科技实践活动而创办的竞赛活动。

      由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 生科技创新工作室”学生组队参赛的作品在第三届“钱学森杯”科技创新竞赛喜获佳绩。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与展示,其中程燚睿,郭一晓,焦迪同学的作品 《Care-Watch腕式血氧监护手表》荣获二等奖,杨莹,李泽杭,李郁文,任凯同学的作品《Smart Holter-面向家庭的智能心电采集分析系统》荣获三等奖,下图是同学们的作品与获奖证书。

图1、Smart Holter-面向家庭的智能心电采集分析系统(实物展示图)

图2、Care-Watch腕式血氧监护手表(实物展示图)

图3、荣誉证书

图4、荣誉证书

图5、荣誉证书

 

图6、荣誉证书

 

图7、荣誉证书

图8、荣誉证书

图9、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