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2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讲坛(三)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4:00

教学名师谈教学

主讲人  林志新

时间:2022491400-1500

腾讯会议室:556-904-384             会议密码:123456

主讲人简介:

林志新,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教学实践与教学改革中取得一系列成果。主讲《生命科学导论》课程被评为首届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获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作为带头人的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作为负责人的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1年、2005年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历任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校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等。2000年到2013年还担任教育部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内容简介

高素质教师队伍是高等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关键。高校教师只有不断探索适合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教学规律,才能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掌握扎实专业技能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