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IEEE EMBS国际神经工程暑期学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3:00

2022.7.25-2022.7.29

 

项目介绍

受疫情影响,IEEE EMBS 国际神经工程暑期学校(简称ISSNE)在过去两年暂停了举办。 2022年7月,我们将在线举办第五届ISSNE20137月举办了第一届,ISSNE每两年举办一次,2018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 ISSNE22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神经工程分会,和IEEE EMBS Shanghai Chapter的支持。

为期一周的第五届ISNNE活动将包括线上活动模块,聚焦神经工程前沿,神经影像技术论坛, 在线教室,以及学生学术研讨会等。具体活动安排将于5月份公布。

 

                                                                                           

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 童善保 教授 (stong@sjtu.edu.cn)

报名项目联系人: 尚 莉 女士 (shangli@sjtu.edu.cn)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登录官网报名参加:http://apply.sjtu.edu.cn,截止日期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