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4名学者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19:54:00

     4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4701位学者入选,覆盖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4名学者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入选名单

学者姓名

学科领域

高维强

临床医学

邵志峰

生物医学工程

杨国源

生物医学工程

殷卫海

生物医学工程

    据官方发布,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此外,今年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使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科学、精确,更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


供稿单位:科研与学科办

作者:李鑫 虞汶颖

审核:古宏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