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召开2022年省部级奖申报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5:08:00

      4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联合生医工学院成功召开了2022年教育部、上海市奖申报推进工作线上会议。科研院副院长、学术发展与成果处处长柳宁、成果奖励办全员、生医工学院学院常务副书记陈江平、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院长古宏晨及各项目团队老师等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丁显廷老师,王瑾晔老师,张志君老师,李力老师,涂圣贤老师依次介绍了申报项目材料的准备情况,针对各个项目材料存在的具体问题,柳宁副院长从评审的视角出发,指出了项目材料中存在的盲区和误区,强调了材料内容应体现创新性,先进性;材料架构应具备整体性,立体性,无论在写作思路还是叙述角度方面,都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省部级奖申报工作推进会议,校科研院学术发展与成果处充分了解了我院的申报准备情况,对我院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成果奖励办会做好服务,全力配合学院老师完成申报。最后,柳宁副院长也对学院的报奖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院能组织好后续报奖指导工作,对报奖材料展开细致的修改,以期斩获佳绩。


作者:李鑫

审核:古宏晨

来源:科研与学科办

编辑:何牧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