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暨远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22:16:00

     6月2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暨远航教育大会在文选医学大楼顺利举行,本次仪式在徐汇校区教三楼设分会场并于线上同步直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江平、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院长白景峰、副院长孙建奇、党委副书记孟祥琦,班主任代表秦斌杰以及部分毕业生出席本次仪式。活动由孟祥琦主持。


     陈江平老师为闵行会场的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并拔穗。


     在2022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在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毕业生。金学军老师、白景峰老师和班主任代表秦斌杰老师分别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们颁奖。

     在班级理事聘任仪式中,孙建奇老师为班级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陈江平老师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牢记交大人的拼搏精神,担负起交大生医工人的使命,为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不断探索,服务民生健康,服务祖国强盛,成就一等事业。


     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参会人员分别在文选医学大楼和教三楼进行合影留念。


     学院将永远牵挂着每一名毕业生,并永远敞开家门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祝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供稿单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杨逸雯

审核:孟祥琦

编辑:金慧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