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15 12:26:03

5月9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逸夫楼隆重举行。副院长童善保﹑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本科生班主任牛金海、孙俊峰、本科教务员张雅婷、学生工作负责人姜伟,以及船建学院、生命学院﹑密西根学院﹑媒设学院、凯原法学院、农生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兄弟院系的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和我院120多名本科生共同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听取并审议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一届团学联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以及选举生医工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等两大部分。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黄轶鑫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生医工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之后,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老师和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姜伟老师依次致辞。沈丽丹老师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生医工第一届团学联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特别指出生医工团学联白手起家,用责任和汗水在全校各院系学生会中书写了属于生医人的骄傲。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姜伟老师在致辞中用“实属不易、卓有成效、大有作为”三个关键词评价了本届团学联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

随后,学生会人资部副部长王丹妮、主席王克宇、副主席黄轶鑫分别作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一届团学联工作报告、第二届团学联主席团选举办法等,与会同学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短暂的休会后,最激动人心的主席团换届选举拉开了序幕,五名候选人依次走上讲台,用竞选视频、PPT与演讲结合的方式向代表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与实力,他们有的激情四射、有的沉稳内敛、有的温情动人、有的侃侃而谈,台下代表也积极参与,向竞选同学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接着,同学们逐次上台,向投票箱中投入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计票均在监督人员的公证下进行,保证了选举的公平性、透明性。

经过激烈角逐,曹越、王烨、苏欣被选为学生会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他们从卸任主席王克宇和学院童善保副院长手中接过生医工院旗。本次学代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凝聚共识,也成为与其他兄弟学院联络交流的好机会,新的学生会主席团的诞生也为年轻的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生医工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张曼宁

摄影:王诗杰,易宇驰,吕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