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20:38:00

2022年10月21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干部会议在文选医学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在校教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仰颐主持。

 


仰颐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干部任职决定:任命陈江平同志为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陈江平同志从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勤政为民及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作就职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未来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勤勉工作、勇毅前行,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使命,以国家战略为导向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积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进一步探索科研成果在医学等领域的创新转化;同时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做出的决定,并对陈江平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学院党政同心、班子成员相互配合,学院取得了快速发展。未来将积极配合陈江平书记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带领全院教师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学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陈江平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陈江平同志在担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的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殷切的希望。徐学敏副校长指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多维度的交叉学科,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主动抓住学科发展关键期,进一步扩展课程建设的广度与深度,为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她也希望陈江平书记充分发挥在产学研结合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的资源与优势,服务国家亟需,推动学院在创新转化工作中稳步迈向新台阶。最后,她寄语学院在陈江平同志的带领下,持续团结奋进,聚焦发展质量,凝聚学院文化,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生医工力量。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作者:虞汶颖

审核:孟祥琦